我和朋友去水鳥聚餐


        每次經過這家餐廳,都覺得很氣派、很神秘,看不到大門在哪裡,只是,停車場裡停滿了高級名車和跑車,應該是蠻厲害的店,可能很高級,價格很貴,牛爸說,改天也去吃吃看(果然是牛爸,享樂派教主),我說看起來很貴(金牛座果然小氣),然後,每天從這家餐廳開過去,又開回來,只是從它面前經過,始終沒有進入。






        昨天我們的好朋友來電,訂好了水鳥這家餐廳,邀請我們一起聚餐,他們新發現的餐廳,菜好、口味獨特,讓人一吃就上癮!真的嗎?我們才在好奇這家餐廳好吃嗎?這麼快就可以吃看看。



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的朋友開了家建設公司,這幾年建案推得很成功,雖然建案不大,但是場場熱銷,幾乎一推出就賣完,真是做生意好手。當然,對美食也很講究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家餐廳的用具很講究,質感不錯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烤羊小排很好吃,沒有腥味
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烤牛小排,雖然好吃,但是我個人喜歡熟一點的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鮑魚竹笙湯真的很好喝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牛爸的是烏骨雞湯,他說很濃郁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很特別的炸蝦,和一般日本料理店的炸蝦不同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飯後甜點和水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點了十道菜,我沒有全拍起來,口味真的很不錯,吃完讚不絕口,最重要的是價格合理,並不會很貴,出乎我意料之外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今天牛爸決定帶著孩子去品嚐這家水鳥,讓全家人一起享受美食,可惜,一位難求,晚上客滿,想吃得提早,只好改期了,可惜!
      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