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星期三,一桌好禮,我的內心充滿感謝!



        昨天一大早去上班,就收到同事的分享,一個、兩個、三個、四個,今天是不是我的幸運日,怎麼大家不約而同,帶了好東西給牛媽,內心感到無比幸福,牛媽真的很喜歡,也很願意和同事一起分享我們彼此美好的事物。


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清早收到一串香蕉,已經熟透了,今天吃剛剛好。





        蔓越莓優格餅乾,看起來很可口,應該拿來配咖啡,找一天請牛爸來幫我泡咖啡,我請他吃餅乾。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同事的團購美食,日本的玉米粒餅乾,包裝裡是一包包玉米粒,我沒有吃過,打算過年時再和孩子們一起分享。





        手工杏仁船餅,牛媽很少買這一類的點心,吃起來很可口,偶爾嚐嚐看,很不錯!謝謝這些好同事們。



         分享理財心得和分享美食一樣,讓我認識更多的朋友,即使是平淡的生活,也會感到多彩多姿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