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顏色的朱槿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朱槿有這麼多顏色,這是我第一次發現的,忍不住把看到的顏色都拍下來,這朵淡橘色的,沒有紅色嬌豔,但是別有一番味道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家種的是大紅朱槿,一直以來,我都以為朱槿只有這個顏色
      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粉紅色的朱槿好美,看起來嬌豔欲滴,很迷人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個顏色比較淡雅,是清新感的朱槿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深紅的朱槿很特別,濃厚的顏色更顯高貴

   
       連賞花我都非常用心去分辨,理財這件事我怎能馬虎呢?珍惜我們身上的每分錢,做好家庭理財,我們的生活也能像朱槿一樣,千變萬化,多采多姿!
        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