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夏都沙灘酒店度假


      我家的寒假旅遊計畫,延了再延,終於定下了日期,全家敲定行程,決定在過年春節去度假,陪公婆吃年夜飯,初二回娘家後,我們就要去墾丁旅遊。

       飯店訂了之後,武漢肺炎開始發燒,有些擔心會不會疫情嚴重,因為墾丁每年的陸客非常多,我們開始猶豫不決。不只爺爺奶奶不放心讓我們出門,回娘家時,家人也勸我們延後行程,於是,我們全家一起開會開到很晚,最後決定把假期延到暑假。第二天取消訂房時,被告知因為是春節期間,無法延期,必須沒收我們已經預付的一半房價,天呀!夏都的房價不便宜,尤其是春節期間,最後,我們決定帶著口罩,開著車,遠離人群(怎麼可能呢?要逛百貨公司,一定是人擠人),去旅遊。


 
孩子非常喜歡夏都沙灘酒店,我和牛爸比較喜歡凱薩飯店,以前還沒生孩子前,我們都去凱薩飯店,小孩子喜歡沙灘,所以,我們讓孩子選飯店。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第一個行程是去愛河旁的濕地公園,風景很美,人很少,適合全家共遊,有很多吊橋,但是吊橋很穩,走起來不會讓人害怕。


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大女兒說學校有一場正式活動,需要襯衫、西裝褲、項鍊,想買個簡單的項鍊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老大買項鍊,老二怎能不買呢?我就一起去夢時代買兩份,當兩個人的新年禮物吧!


           原本我打算從我的珠寶盒中,挑兩件送兩個女兒,看是珍珠,還是碎鑽,女兒說媽媽的珠寶太浮誇(還嫌呀!可是價值不菲耶!)她們想要簡單、可愛一點的。算了!買他們喜歡的吧!牛爸一定覺得孩子真不識貨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挑完禮物,全家再去吃冰淇淋,聖結石冰淇淋是孩子的最愛,百貨公司人很多,但是大家都戴口罩,應該對這次的武漢肺炎感到緊張吧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這次我們點了四客中杯的冰淇淋,上次點大杯的,太多吃不完,吃完後再去義大百貨買鞋子和衣服,就可以往墾丁出發了。


      沿途會去恆春的土地公廟拜拜,這家福德正神是全國最大的土地公廟,位置在熊家萬巒豬腳附近。只要是做生意的人、投資的人、求財的人,都會到這間廟來拜拜,我的朋友建設公司老闆介紹我們去的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次去墾丁都會吃的甕仔雞,這家好吃








          先進房間,孩子還要去逛墾丁大街,不只戴了口罩, 我們還帶了酒精和消毒水,勤洗手,還要多消毒。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房間很大,住起來很舒服,因為離墾丁大街很近,到墾丁大街逛逛,買好吃的點心是必定行程,沙灘逛逛也是夏都一大特色喔!





   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