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 新的手帳本,我寫了什麼?




           我是個非常依賴記事本的人,我的所有工作行程都靠記事本安排,我家所有收支,也全記錄在記事本中,如果沒有它,我大概做不了那麼多的事,我的頭腦真的記不下太多事情,幸好,萬能的記事本幫我大忙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紅色記事本是我家重要經濟來源,幫我管理七個帳戶,所有債券的配息紀錄




            當然也把大學出租公寓的所有收入、支出,列入這七個帳戶的其中一個帳戶中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本筆記本,島嶼,是我的手帳本,我會記錄待辦的事,重要行程,準備的早餐,還有我喜歡的名言。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,勵志的話,教育的方法!

 


      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小本記事本是隨身攜帶的手寫帳本,裡面寫滿珍貴資料,包括每天記帳,所有儲蓄,每個月補習費,該繳的稅和保險費日期,當然也包括投資標的,和股票資料,所以,我的每一本小小手帳本,都是寫得密密麻麻,常常有人會很好奇,我究竟寫什麼? 又為什麼可以寫那麼多? 因為那是我個人多年來的習慣,記錄我所見所聞,不斷思考,寫出想法!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