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顏色的睡蓮


       我家附近有個荷花池,開滿粉色的荷花,每年夏天我和牛爸每天都會散步賞荷花,順便拍好多的荷花照片,回家和牛爸一起欣賞。昨天和二女兒去考多益,考場外頭也有一個小的荷花池,裡頭種的是睡蓮,最特別的是,這裡的睡蓮顏色也很多,桃紅、紫的、粉紫、粉紅、黃的、橘的,五顏六色美麗極了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黃色的睡蓮像仙子,清新脫俗,出淤泥而不染






       桃紅睡蓮最常見,和荷花的粉紅有點差異,上面是睡蓮,下面是荷花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橘色的睡蓮很少見,看起來很雅致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淡粉色的睡蓮,小小一朵真可愛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還發現淡紫色的睡蓮,跟淡粉色睡蓮顏色也有差異




上面是我家種的睡蓮更漂亮,是紫色的,看起來實在太美了!



這個池塘裡的睡蓮的紫色帶點桃色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就算出門在外,我習慣讓腦袋不斷地思考,雖然去陪考,要在考場外等候兩個半小時,但是,我會去看看花,拍拍照,尋找生活樂趣,也會想想部落格可以寫些什麼題材,還和牛爸討論股票,思考新一年投資方向,及該留意的地雷,日子一樣充實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