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到,謝謝親朋好友的好禮!



       不要以為牛媽一天到晚都在收別人的好禮,其實我們一定會禮尚往來,不過,我們兄弟姊妹感情真的很好,有好東西一定會想到對方,這是我娘家爸媽最安慰的地方。不但如此,我們有一群好朋友,經常和我們分享,我覺得朋友不必多,志同道合,能分享、能互相加油打氣、能互相幫忙就好。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姊姊送我的手工餅,只要他發現新的美食,就會幫我準備一份。





         妹妹幫我準備五包過年零食---花生,太多吃不完,我將一些分享給小姑和小叔。






        朋友送我兩包冷凍土豆,非常好吃,很鬆軟又很香,我拿一包回娘家給爸爸吃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還收到朋友送的兩盒溫室小番茄,小孩子們都很喜歡小番茄。


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又收到一大袋很大的茂谷柑,這是過年應景的水果。
            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