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樹葡萄你吃過,好喝的樹葡萄酒你喝過嗎?


       第一次吃樹葡萄,我就被這種特別口感、富有營養、又可口的水果吸引住,從此愛上這酸酸甜甜,連皮吃帶著澀澀口感的樹葡萄,樹葡萄越大顆越好吃,我喜歡連皮一起吃,一般水果店買不到這種水果,外面有些農家有在賣,但是價格並不便宜,不過,因為朋友每年會送給我樹葡萄,所以,我沒有買過,只是曾經在路邊看見有人販賣。




          樹葡萄看起來很像葡萄,但是吃起來口感和葡萄不同,皮比較厚,也比較硬,越成熟的樹葡萄越甜,也越好吃。




          我因為很喜歡吃樹葡萄,曾經打算也來種一棵樹葡萄,這樣就可以每年吃自己種的樹葡萄了,後來聽說種下樹葡萄要經過十年才會結果實,才能吃到樹葡萄,聽了之後,我就打退堂鼓了!





           樹葡萄也可以釀酒,而且超級好喝,不過樹葡萄酒非常貴,比一般葡萄酒還要貴,小小一瓶500C.C,就要六百元,如果自己買應該捨不得,朋友送給牛爸幾瓶,不喜歡喝酒的牛媽,卻很喜歡樹葡萄酒甜甜的酒味,每次牛爸在品酒時,牛媽也會喝個一小小杯。後來弟弟送我好多瓶樹葡萄酒,我把它珍藏起來,留著慢慢品嚐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瓶快喝光了,它是屬於有甜味的水果酒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