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的宵夜,焗烤馬鈴薯泥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家孩子喜歡吃消夜,如果晚上讀書讀得晚一些,就會問爸媽,今天有消夜嗎?睡前吃點心容易胖,這三個孩子貪吃,竟然都不擔心。最近媽媽我比較勤快,自己做消夜,我會選健康食材。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馬鈴薯很多,打算來做馬鈴薯泥焗烤,可是乳酪絲已經過期了,我拿起司片來做焗烤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還做了一鍋茶葉蛋給孩子當點心,媽媽最懂孩子的喜愛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三個孩子做三盤,大女兒說,我把起司片切細條,就像乳酪絲一樣,鋪在馬鈴薯泥上面。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烤好的馬鈴薯焗烤,孩子很捧場,頻頻說好好吃,全部吃光光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