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假看的書,還在努力研究中



     原本該在年假看完的理財書,我跑出去度假了,看了一部分,打算再找時間繼續努力。這次挑的是房地產買賣相關的書籍,雖然很多人看壞房地產,還有人預告房地產會一文不值,不過,這都只是假設,我覺得多看書,充實自己對房地產的知識,絕對不會吃虧,學無止境,沒有人會嫌自己懂得太多的。




          過去的古代社會,總說女子無才便是德,這是騙人的說法,你看!現在社會的才女多吃香,會理財的何麗玲,會打桌球的福原愛,會架網站得沈芯菱,會寫文章的吳淡如,會唱歌的蔡依林,哪個不是過得多火熱,多麽有底氣,所以,這個社會,不論男女,都得認認真真學習、找出自己的專長和興趣,心裡一定比較踏實。

          平時我常看股票投資的書,房地產相關書籍比較少看,因為我一直覺得房地產的書應該很複雜,讀起來會比較枯燥,不過我看了其中兩本之後,覺得不會很難,有些描述很有趣,收穫還蠻多的,如果太難懂的部分,我就跳過去,反正又不是要考試,沒有非必要搞懂的困擾!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人們常說身教重於言教,父母對孩子的影響真的很大,雖然我的父母從不買股票,但是,他們把我們兄弟姊妹栽培完成後,仍然很勤奮下田耕作,靠著一塊小小田地,努力儲蓄,蓋了樓房,買了土地,又買農地,這真的對我們影響很大,我們每個孩子,都受父母影響,非常努力置產,我們都相信,薪水多寡不是問題,只要願意辛苦一點,都可以擁有自己房子!



     
    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