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餐,團購美食養生羊肉



       我不常團購美食,團購的物品通常會讓我不是很滿意,尤其新產品很難打動我的心,除了考慮價格,分量以外,我覺得很多團購會讓我們多花不少錢,原本不在計畫的東西,因為朋友邀約,就跟著團購,額外消費就變多了。生活費本來就不高的家庭,只要多參加幾次團購,當月的支出馬上暴表,然後,這些團購物品,常常是不必買的零食、甜點,可買也可不買,這些就是想要物品,不是必要物品,所以,除非這項美食是全家人非常喜歡的食物,而且比我們一般的超市便宜很多,那我會買一些來嚐嚐看,否則我會克制一下,避免太多團購。




         我第一次跟團買羊肉,是燉好的羊肉湯和羊肉塊,可以煮成火鍋一樣來吃,算是很方便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不過,我家孩子好像並不捧場,最後都是大人們努力消耗掉一大鍋的羊肉爐,其實口味還不錯,湯頭也道地,但,不是小孩愛吃的美食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如果拿來送禮,應該是大方又實惠,收到的人會喜歡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