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度光臨台中廣三sogo海港城


   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家餐廳,它是buffet餐廳,平日中餐打折後要七百五十元,價格不是很便宜,但是,裡頭的東西相當豐富,如果要請朋友吃飯,是不錯的地點。

    這家餐廳是牛爸朋友介紹的,朋友帶牛爸去吃,回家後他讚不絕口,一直說要帶我去吃,他知道我愛吃海鮮,這裡的海鮮可以吃不怕,吃個過癮!所以,去年他就找一天中午,要我請假,帶著我去台中,來個兩人的約會,牛媽我是實在主義,牛爸是浪漫派,跟著他常常可以吃香喝辣的喔!

  我倆一面吃著buffet,一面說著:改天帶孩子來吃,孩子應該會很喜歡。所以隔了幾個星期,我和牛爸又帶著三個孩子來吃這家餐廳,對他們年輕人來說,這種餐廳,非常適合。老大愛吃哈根達司冰淇淋,老二愛吃螃蟹,老三愛吃牛排,這裡應有盡有,大家吃得很開心,吃得很過癮!!

   今年暑假,朋友的孩子和我家孩子一樣考完大學,答應請他們吃飯,要在哪裡呢?我家五口,他們也五口,孩子們又都是高中、大學的年紀,吃的份量可以吃得很多,所以,應該去吃百匯,比較適合,朋友又是建設公司老闆,想想,應該找一家高檔一些的餐廳,但是我和牛爸是普通上班族,我們希望選擇的地方,不能太高調,海港城正好符合我們需求,而且我們吃過,是相當滿意的餐廳,所以訂好餐廳,通知對方,朋友很開心,說是個很棒的餐廳,所以這餐飯,真是賓主盡歡呀!!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