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暑假股東紀念品收到手軟!!


    每年的暑假,除了領股利以外,就屬拿股東紀念品,最令人開心了!我從不會拿去網拍,但會把部分送人,反正是公司免費送的物品,自用送人兩相宜,只要親朋好友不嫌棄,和他們分享,也很快樂。

  紀念品的種類實在是五花八門,不見得每一樣你都需要,也不見得每一樣你都喜歡,但是,對我來說可以免去逛街的麻煩,因為,實在會有許多家用品,幾乎用不完,曾經拿了五個血壓計,四個悶燒罐、四個鈦杯、鈦碗、按摩器、雨傘、、、、,幾乎所有東西都是四份,因為,我和三個孩子,共四份,毯子究竟又幾種,我也記不清,反正就是四份四份拿,清潔用品也多得數不清,有時牙膏,有時沐浴乳、有時洗衣粉,香皂還堆在浴室,拿來洗手,甚至有些物品堆在倉庫,幾年也沒開封。

     記得有一次,女兒說學校要上家政課,做沙拉和滷味,老師要大家準備保鮮盒,或便當盒,因為家政課在下午,午餐餐具使用後髒了,她想帶新的餐盒,如果家裡有其他保鮮盒,想幫同學準備,大女兒最愛攬一些有的沒有的事回家,我和牛爸就要幫她張羅,小姐!我們也很忙呀!但是,念歸念,其實,幫助別人也不錯,我還是去儲藏室找到四個保鮮盒,給他帶去學校。原來儲藏室裡有好多股東會送的保鮮盒,我一直忘了拿出來使用!

    今年也收到許多紀念品,有些還沒拆開來看,五包雞肉鬆、四個背包、四組盤子、四個枕頭、、、、,還有削皮器、太陽能充電燈、保鮮袋、、、、,說實在,我很喜歡買股票的一個原因,就是你不知道會不會有紀念品,如果有的話,會是什麼呢?公佈時就像謎底揭曉,如果很棒,那就賺到了,反正免費的,這是股東的福利,多讚呀!

    我不知道別人喜歡股東紀念品嗎?我個人很喜歡,每年東西拿不完,堆滿倉庫,你說,我還會有購物衝動嗎?我連逛菜市場都沒興趣!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