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二百篇文章,繼投資理財之後,寫文章成了另一件趣事


    沒接觸投資理財之前,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獲得這麼多過去所沒有的成就感,首先,應該是金錢上的獲得,除了工作上的收入外,我能夠擁有兩種以上被動收入,這應該也是我學習投資理財後,始料未及的事,雖然不能稱得上富有,但是,我說過,我只希望自己能不必為了金錢煩惱,就達成目標了,至於,擁有多少金錢,有時是要隨緣,俗話說:大富由天,小富由儉。有些事是強求不來的,你拼命去追求,有時它就是不來你身邊,有時你不想它,它自己找上門,就是所謂命中註定。

   接觸投資理財之後,除了擁有穩定的經濟基礎外,自己擁有安全感,也給予家庭一份保障,讓自己更有信心,還有感受到人生充滿希望,好像好處說也說不完。但是,其實我並不覺得自己是多成功的投資者,充其量,只能算是喜歡投資的職業婦女、家庭主婦,和眾多成功的投資者比起來,算是小小咖,投資金額,和眾多網路上知名部落客、存股專家比起來,應該是小巫見大巫,不值得一提,所以,也不必介紹自己是誰,也無需多做額外的說明,本來,一開始就是分享自己的看法,記錄自己的投資過程,還有檢討自己的做法,有無改進之處,而且,為了寫文章,我會更努力去看一些書,去研究別人的存股方法,自己也越來越進步,所以,寫文章,成了我的另一個興趣!

    我當學生時,一點都不愛寫文章,寧可算上三個小時的數學,也不想寫一篇作文,對我來說,除了考試以外,寫作沒有用處,但是,當我出了社會,尤其當了家長之後,覺得孩子能擁有寫文章的能力,是一件非常棒的事,這是一種能力,將來在社會上生存的能力,你可以藉著文字,將自己的理想、看法、才能、技術、夢想,傳達給別人,而且不管你們彼此認不認識。可惜,一般孩子都不愛,就像當年我當學生時一樣。不過沒關係,當年我也不愛,有一天,你需要、你想要、你發現、你愛上時,你自然而然,就會覺得它的美好及趣味!!

   我的第兩百篇文章,值得紀念,希望我還會繼續努力,往下一個一百篇文章邁進!!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