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美國酷聖石冰淇淋之後,接著吃玉井芒果冰,芒果完勝!!


    每次到百貨公司,看到許多人排隊吃冰淇淋,女兒就會說:那個很貴!既然很貴,那就不必問了,反正冰淇淋就是差不多那樣,大家常說的哈根達司的冰淇淋口味,吃起來就是濃濃的味道,所以在哪吃,我覺得沒什麼差別。又因為我們吃飽飯後,才開始逛街,所以,那大大的,裝飾得像朵花造型的酷聖石冰淇淋,一直沒去嘗試,三個孩子也沒吵著吃,那就好!

    四月份,帶大女兒去台中面試醫學系,中間空檔,就去百貨公司吃飯,飯後,女兒說我想吃冰淇淋,我很爽快答應了,因為女兒很少會要求吃東西,既然想吃,就吃吧!而且參加面試好辛苦,犒賞她也應該!比起外面的冰淇淋,這家叫酷聖石的冰淇淋是貴了點,但是你看那人擠人的樣子,總會很感嘆,現代人真的很享受,花起錢來,面不改色,每次進這種價格貴,但是東西看不出來哪裡貴的店,我都會覺得究竟它哪裡好,讓這些人如此瘋狂。說真的,小小一球冰淇淋,得花上一百元,真的有些誇張,但是,大家就是買買買,吃吃吃,真的很捨得,大家真的這麼會賺錢嗎?

    放暑假到高雄逛百貨公司,二女兒說我想吃冰淇淋,上次你帶姐姐去吃的那家酷聖石冰淇淋,是呀!這都瞞不了她,有什麼新鮮的東西,流行的食物,二女兒總是會想買買或嚐鮮,不過她擔心媽媽不答應,所以總是在動腦筋,運用小聰明,達成她的目的,我當然了解女兒的心思,就全家一起吃,一人一客中杯冰淇淋,兩球冰淇淋,外加脆餅皮,一客215元,在南部可以吃一客套餐了,二女兒吃到一半吃不下,唉!這貪吃鬼每次都這樣!!

     隔天來到台南玉井,二女兒又指定芒果冰,這次她不敢點大的,怕吃不完,就和姊姊一起吃小份的,不過上回去玉井吃的芒果冰,孩子吃剉冰芒果冰,這次想吃雪花冰芒果冰,差別是,剉冰用冰塊,雪花冰用芒果冰磚,所以,價格比較高一點。兒子還是想吃大份的,送來時真的很可怕,實在太大碗了,我懷疑他吃得完嗎?可是我和牛爸都各點一盤了,只好各吃各的,果然,兒子最後吃不完,說他下回點小盤就好!難得,大胃王的兒子,也有吃不完的時候!

      二女兒說,今年的芒果好甜好甜,真好吃,我們買一些芒果回家吧!玉井的芒果批發市場,芒果好便宜,一大籃金煌芒果只要三百元,愛文芒果兩百元,我還買一大籃酪梨只要五百元,自己回家打酪梨牛奶,多便宜呀!比起外面一杯七十元的酪梨牛奶,真的很划算!

     吃完了冰,孩子說,下回還要再來吃芒果冰喔!芒果冰果然完勝!!


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