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上是颱風夜嗎?晚上八點全家打網球去!


    我們不在北北基,也不在新北市,所以晚上無風無雨,公園好多人在散步,我想應該是半夜才會感受到颱風吧!暑假第一次全家一起打網球,選在颱風來襲前,有時,小孩子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女兒一句晚上可以打網球嗎?當爸爸的再累也陪他們去打球,其實,牛爸剛打了兩個小時的桌球,兒子剛打了兩個小時的桌球加棒球加羽球,回家才休息一個多小時,又要去打網球,不會太瘋狂了嗎?

  是呀!暑假時間多,不是去玩,就是看影片、玩手機,覺得太浪費時間了,倒不如去運動,是不是?我們二話不說,開著車往球場出發,運氣很好,球場是空的,兩大場地,讓我們一家人盡情的運動。

   二女兒和兒子很喜歡打網球,可是,大女兒一直很排斥球類,她只喜歡游泳,常常一大早去晨泳,游個一千公尺再回家,其實,小時候我就發現大女兒的運動協調不夠優,所以,送她去學跳舞、練芭蕾,學了一、兩年後,她不想學了,我就讓她去學游泳,學著學著游出興趣來,從小學二年級開始,每年暑假一定到游泳池報到,她說她最喜歡的運動是游泳,其實我覺得那是信心,游泳給她成就感,在求學的過程中,老師常常請她當示範,所以,她會有榮譽感,她就對游泳特別喜歡。

     今年暑假,大女兒突然要求爸爸教她打網球,我都覺得很奇怪,對網球排斥的人,突然要學網球,是什麼原因呢?不過弟弟妹妹最開心,等姐姐學會了,三個人就可以一齊打球了!其實,我非常希望三個孩子學會網球,因為公公年輕時是一位網球教練,栽培了不少網球選手,後來這些選手成為了國手呢!牛爸小時候,家中三兄妹的網球、桌球也打得不錯,連婆婆都會打網球,如果三個孩子沒學會網球,不是很可惜嗎?後來老二和老三學會了打網球,我開始鼓勵大女兒也學網球,但她一口回絕,想不到,現在反過來,她要求我們,要爸爸教她,這真是始料未及呀!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