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世界誰都很努力,所以我也要加倍努力,理財也是


   其實我的部落格來看的人數並不多,但是我並不會因此感到沮喪,反而如果有一天,突然人數變多了,我還很意外,是什麼原因或文章吸引他們過來。

   昨天,牛爸說:沒什麼人看,你還要繼續寫文章嗎?我繼續在鍵盤上敲敲打打,其實有沒有人看它,並不太重要,因為如果很多人看,我反而煩惱,其實,我會擔心網路的文章安全嗎?我也不太喜歡讓別人知道太多祕密,哈哈哈,幸好這是網路世界,沒什麼人認識你,有些不想說的話,可以在文章上寫出來,這就是我喜歡寫部落格文章的原因!

   我們都不是有錢人,只好比別人更努力,從很早開始,我就明白,我有一份穩定工作,和老公的收入可以一家溫飽,但是要好好栽培孩子,一定要投資理財,因為教育是一項很大的投資,現代的教育政策,窮人是讀不起,很難出頭天的,所以,只有拼命的努力,才能給孩子好的教育,不為生活所苦。

    部落格可以記錄我的理財經過,就像寫日記一樣,一方面督促自己繼續努力,一方面檢討理財的得失,找出缺點,讓自己的財理的更好。未來我也想分享自己的教育理念,和教育心得,我希望自己能生活得更充實,更有目標。

    女兒今年學測考完,經過一連串面試之後,確定進入她想就讀的醫學系,當同學們開始玩樂時,她竟然想要參加指考,已經要去讀醫學系了,根本不需要參加指考,但是,高三下學期的課程,因為要參加多間醫學院的面試,所以許多科目讀得不夠仔細,她想利用指考,讓自己按照計畫,把課程好好複習一次,將高三下的各科目學會、學好,哇!真的很用心,指考對她來說,是讓她努力的工具,女兒這麼用心,我當然也要更努力才是!!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