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敗教主陳老師的書,非常適合小資族和初學者


    我看了許多財經的書,以我這種沒有財經的專業背景來看,有一些書真的有點太難,有一些 太枯燥,有些書不夠通俗,對全民投資的目標來看,想要推廣投資理財,專業的書讓專業來看,一般民眾心態上,應該是希望簡單、輕鬆地學習,那麼,你就要仔細挑選。

   不敗教主陳老師寫的書簡單易懂,最重要的是很容易學,果然是教書出身的財經作家。書要讓人看懂,了解你要表達的意思及重點,其實還是有訣竅的,有些人空有滿腹學問,但是不會表達,無法將知識傳達給別人,那就很可惜了。我覺得小資族可以看不敗教主的書,是因為這幾年他推廣存小錢,買低價金融股,以親身成功的經歷,教導大家學理財,當我看了他的書之後,覺得自己也可以試試看,所以改變過去投資的策略,盡量少買高價股,改買低價金融股,以前高價股張數不多於五張,現在金融股因為便宜,所以可以張數買得多,而且每個月都可以投資,好像定期定額一樣,真的蠻容易的,不知道是不是運氣好的關係,好像可以獲利可觀,如果金融風暴來的話,金融股不好,其他股票也好不到哪裡,但如果能持續配股利,那還怕什麼呢?

   初學者適合看不敗教主的書,是因為很簡單,陳老師是高職老師,學生們通常不是絕頂聰明的一群,他一定得用簡單易懂的方式去教學,學生才聽得懂,比起很多財經專家,他會更知道普通人要學理財,需要的不是多專業的知識,而是看得懂、講得明、容易學、還要學得快,所以,我個人覺得想學理財的人,可以去參考他的書。

    會理財的人不少,有專業知識的人也不少,但是能符合需求,適合大眾的書,還要教得好的,就不多了,如果你已經是投資的老手,就去找尋適合你的專業理財書,如果你是想理財卻遲遲下不了手的人,或是不斷賠錢的菜鳥,買一本陳老師的書來讀一讀吧!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