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中華電訊網路吃到飽499元,你排隊了沒?


     看到新聞一播出,全民搶瘋了,中華電訊員工加班加到天昏地暗,民眾火氣大到都快出拳頭了,究竟省多少呢?其實我也不太會算,不過,去年十二月我家才辦了網路吃到飽學生專案,699元吃到飽,比起最新方案,499元吃到飽,一個月多花兩百元,一年才差兩千多元,為了這點小錢,花時間排隊,甚至快吵架了,有必要嗎?

    如果把排隊的時間,拿來讀一本好的財經書,或者研究一下好股票,或者會更有經濟效益,甚至,根本不必使用網路吃到飽,想想看,整天滑手機,看網路,是因為錢很多,不必為生活打拼,所以,可以休閒的生活,把時間花在網路世界上,還是,其實缺錢,但以為這樣可以省錢,可是,這樣省小錢,花大把時間,我看來並不符合經濟效益。不過,每個人的觀念不同,許多人氣美食,好多年輕人,最愛排隊等著吃美食,排再久都無怨無悔!有時我實在不太理解,可能我個人對吃並不太挑,也不堅持,只要不太排隊的店,我就會去吃看看,大排長龍的店,那就改天再說,記得,孩子小的時候,我帶他們去香港和日本玩,不知道吃什麼時,就去麥當勞,方便又合口味!

   這幾天,二女兒想辦網路吃到飽,因為她的手機門號是台灣大的,所以帶她去詢問,員工說499吃到飽方案在母親節時已截止,現在是學生699方案,雖然如此,但是必要時,一點價差是沒關係的。很多人覺得要精打細算,我覺得是在需要時,就該買,但不是必要時,再便宜,都不划算,那就算是多花的。員工說辦吃到飽可以送零元手機,可是我家都有手機了,而且是蘋果愛用者,其他手機拿了也是浪費,所以,看其他贈品,不拿手機,可以改拿平板,蘋果平板要再貼六千多元,貴嗎?不貴,以蘋果平板的價格來說划算,但是,我家蘋果平板也有了,重複買就是浪費,不拿平板,還可以選擇筆電,只要再貼四千多元就可以了,剛好,我家大女兒今年要上大學,準備幫她買一台筆電,讓她上大學可以使用,華碩筆電是大廠牌,正好,同時兩個孩子的東西一起處理,如果要精打細算,我大概比較會做這樣的事,而不愛和大家一窩蜂去搶購!

   你排隊的沒?我不喜歡排隊!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