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成今天漲幅驚人


    今天這樣的漲幅,我想很多人一定獲利了結,有賺就好,的確,賺的少總比沒賺好,如果會賺波段,聽說賺更多,不過,我實在不喜歡一直盯著股票看,賣了又要找買點,或者要重新找好股票,對忙碌的我來說,有點麻煩,應該說是,我有許多想做的事,不希望太多的時間花在股票的買賣上。

      去年除息前,大成我買在二十六元,今天收在39.95元,不包括股息,獲利50%,我厲害嗎?一點也不,運氣佔大部分,現在股市好,幾乎買什麼賺什麼,每個人都很厲害,如果遇到股市低迷,保證買什麼你怨什麼,除非像我一樣,買了不管它,就算賠了,也可以不受影響,因為我相信,只要是好股票,有一天就會漲。

   為什麼會買大成?因為卜蜂太貴了,卜蜂我持股超過五年,當初也買在25元左右,不包括配息配股,獲利更好。去年本來想加碼卜蜂,但是已經快四十元了,我只好放棄,改買大成,因為我家常在好市多買雞胸肉,覺得生意超好,一定賺大錢,當卜蜂雞胸肉缺貨時,我就買大成雞胸肉代替,品質價格一樣好,心想,大成的股價怎麼可能不漲呢?所以去年就買一些,我的習慣是慢慢買,今年還要買,才買了一張,今天就給它漲上去了,未免也太快了,卜蜂我買好幾年才漲,世事難料,早知道我就快點買,哈哈哈,我又早知道!!!

    我真的很有耐心,股票放個十年、二十年是常有的事,但也又點懶,看好的股票,常常拖呀拖,就漲上去,然後錯過了,還好,我是樂觀的人,相信,命裡有時終會有,命裡無時莫強求!


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