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舒服的工作室

 
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我打算把新家的工作室安排在廚房,因為廚房很漂亮,有個600公升大容量的冰箱,有製冰室,隨時可以來杯冰飲,冰箱裡頭放了好多好吃的點心和飲料,櫃子裡好多餅乾,各式各樣的咖啡豆和濾掛式咖啡,我一面工作,可以一面喝下午茶,好幸福!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舊家的廚房也有一個玻璃展示櫃,裡頭也放了很多咖啡杯,擺上去之後,我就會捨不得拿出來使用,還好,我有收集咖啡杯的習慣,櫃子裡隨時都可以找到咖啡杯,我究竟有多少咖啡杯,自己也搞不清楚。






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新家的開飲機是櫥下型,放在水槽底下,非常省空間。舊家空間大,所以,客廳採用桌上型開飲機,廚房使用逆滲透,樓上再一臺電解水。大女兒的公寓也有開飲機,我幫她買直立式開飲機,一樣是冰、溫、熱的功能,但是,我覺得櫥下型更方便,我個人比較喜歡!







    舊家和新家都在火車站附近,但是,兩個家相距五到十分鐘車程。舊家我有個十幾坪大工作室,原本孩子小的時候,當他們的遊戲室,裡頭放盪鞦韆、溜滑梯、球屋,後來他們長大了,我就將遊戲室改成我的工作室。





        我的工作大部分都在舊家完成,需要大一點的空間,新家只是準備資料,打打電腦,所以,一張桌子就可以了,這兩天在新家忙著自己的事,忙得好愉快,有個舒服空間,工作效率真的比較高喔!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