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房最後一個櫃子和最後一件家電,今天送來了


 



       我的廚房不算大,因為只佔一樓店面的三分之一,其他空間租給婚紗公司了,對我來說已經足夠,其實,房子的空間越大,你要花的時間越多,光整理的功夫,就會讓你忙得沒時間休息,根據經驗,房子再大,都不夠用,鞋櫃在大,都不夠放,所以,空間是剛剛好就可以了!





    
         這個大餐桌是大女兒和爸比一起去家具行挑的,難得兩父女有志一同,都挑上同一款家具,和廚房的顏色很相配。




         這個櫃子和流理臺是同一系列,一樣的石英石界面,連櫃子把手和門板都是同款式,整體看起來很漂亮。上面打算放電子鍋和微波爐。下方是收納空間。

       


  

          整個廚房是白色系列,原本以為白色容易髒,而且會不夠亮後來發現,超好搭配,同事參觀後說很漂亮,連孩子都很滿意,真好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白色陶瓷鍋是牛爸昨天幫我帶回來的新鍋具,很輕、很好使用,完全不沾鍋,清洗容易,有了它,其他鍋具我都擺一邊了!而且白色很高雅,搭配廚房剛剛好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是最後一件家電,牛爸幫我訂的高級微波爐,價格並不便宜,牛爸說,這一台家電可以抵過整間廚房的家電,還有四百多樣食譜,這麼厲害,不要想騙我天天進廚房喔!我可沒這麼賢慧!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