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六百篇文章,心情留言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三月六日是我寫完第五百篇文章的日子,想不到很快的,我又完成一百篇文章,說起來,寫文章也成了我的日常生活,除了理財之外,另一個每天都不會忘記的事,就算我沒空完成文章,再忙都會上來看看有沒有留言,希望不要錯過任何一個關心這裡的朋友!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寫文章可以幫助喜歡理財的朋友,對我來說是一件開心的事,寫文章對我自己的幫助也很大,可以將自己的投資方向做個整理,充分了解自己家庭的財務狀況,不斷的鼓勵自己繼續努力投資、努力儲蓄,讓生活更積極、更正向!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為了寫部落格文章,我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,讀這裡的文章,看不到我的人,聽不到我的聲音,光只是文字,好像太枯燥乏味了!剛開始我找圖片,但是,圖片有版權,不想麻煩的我,只好一直找風景、花卉、美食,拍一些美美的照片,讓文章不至於太單調,雖然很難吸引人,不過,在能力範圍內,不花太多時間下,我大概只能做到這樣的美化,畢竟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,業餘選手都是如此,盡力就好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我的朋友沒人知道我在寫文章,孩子們聽牛爸說起,也沒看過,所有人大概是牛爸最清楚,但是,他也不太看,因為我的所有理財計劃,就是他的理財計劃,只不過我負責儲蓄,他負責行動, 我打文章,他負責泡咖啡,彼此陪伴、彼此討論,彼此尊重,我愛儲蓄,他讓我盡情的儲蓄,他愛有品質的生活,我讓他自由的運用資金,生活平實卻幸福。
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


 

        我們就這樣簡單的理財下去,牛爸鼓勵我多放手,讓孩子學習獨立。我期待牛爸多寬心,換個角度想,接受孩子不一樣的想法,條條道路通羅馬,孩子會找到自己喜歡的路!

留言

  1. 謝謝牛媽總是寫生活、寫投資,很平實但也受用!
    在網路的世界裡,看到別人也努力有計劃的生活著
    ,讓人有受鼓舞的感動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橘子愛橘色的朋友你好,我實在太喜歡你的稱呼了,如果我早點認識你,我一定會取個創意一點的稱呼,絕不叫牛媽,怎麼有種創意料理和路邊攤的差異呢?哈哈哈!開玩笑的,不知道是不是女生,也許還是個小姐,所以,只能稱朋友,只能寫你。感受的到,你也是個努力生活的人,一起加油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牛媽您好~只因為我愛吃橘子,也喜歡橘色那充滿朝氣的色調。也是2個小學生的媽咪,所以看到牛媽聊生活特別有感覺,也深感佩服牛媽手寫記帳多年,我潛水2年了吧,之前也一一把牛媽的文章都看完,還和先生分享牛媽投資心得,我想持續的努力著,未來的養老金自己努力存~~和牛媽一樣喜歡存股票,只是
    有時熬了一年半載看到價差也會出售些股票!!和您的穩健相比,我只是小小兵,但也努力看著理財書,也愈來愈有心得!!讚同您說的~一起加油喔~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