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中秋連假第三天了,該如何消化這些月餅呢?

 


          我家三個孩子只願意幫忙吃兩個麻糬,其他我給它冷凍起來,過幾天再威脅利誘,請他們再多吃幾顆,不是不好吃,而是太多了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兩盒奶酪,吃了三天,都快過期了,吃不了一盒,孩子們多吃一點吧!



     這種蛋黃酥雖然好吃,但是,我和牛爸都上了年紀,不能吃太甜、太多、太油,一盒吃了好多天,也只吃了一半。下面這麼多盒的月餅都還沒有吃!!!



      為什麼不送人呢?有,送禮之後,別人又會送回來,中秋節不禮尚往來怎麼行呢?親友之間,就中秋和過年這麼兩個大節日,別人送你,你就得送回去,你送別人,別人就會回禮,光月餅就這麼多,其他呢?



          中秋節一定會拜拜,我家非常的虔誠,月餅和柚子就是必備的,我們現在住在市中心,住家要拜拜,土地公廟也要拜拜。然後要回鄉下老家拜拜,老家拜更多地方,家裡拜拜,還去兩間廟拜拜,然後月餅就一盒一盒再帶回家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的親友們好像也是月餅太多了,不知道他們怎麼消化掉呢?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是不是把它們都冷凍起來,以後慢慢吃呢?這樣會新鮮嗎?會好吃嗎?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