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四百篇文章


      想不到我可以撐到四百篇文章,我以為我會半途而廢。寫文章並不難,發表文章也容易,但是要能有一股熱誠,願意持續不斷地寫,就必須有那個動力。有一段時間,我覺得提不起勁來寫,因為,我會問自己為什麼而寫,寫了之後我是得到成就感嗎?還是能力更進步?好像都沒有。如果我不寫,好像也不會失去什麼,我的生活就是這樣,在沒有寫部落格文章前,我已經投資了許多年,早在二十多年前我就熱衷投資,孩子出生後,我變得更努力儲蓄,存錢的目標也非常明顯,我似乎不需要別人督促,也不需要特別學習,就從生活中去發現,從閱讀中去了解,自己就慢慢學會了!

(我這兒正在下雨,天氣突然變冷了,想來煮一鍋鮭魚豆腐味增湯,暖暖的喝,應該很舒服。)


            不過寫著寫著,就一直寫下去,突然發現我也寫了幾百篇的文章了,感覺就好像阿甘正傳裡的阿甘,也不知為什麼跑,一直跑個不停,也許哪一天,我會不想寫了也說不定。對我來說,文章寫得好不好,其實也沒差,我不是靠文筆賺錢的人,寫部落個的文章,就是尋找另一項興趣,這算不算我的興趣呢?好像還不算,因為我並不沒那麼熱愛,但是也沒排斥,反正沒花太多時間,我的打字不快,但是完成一篇文章很迅速,通常30分鐘就寫好了,很快吧!



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(大女兒難得回家來,準備做她愛吃的咖哩,還有四物雞,晚上準備弄些香蒜醬,明天早上讓他們塗香蒜厚片,自己做的奶油香蒜醬,烤著吃特別香!)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目前我還喜歡寫寫東西,讓自己保持思考狀態,下次挑戰五百篇文章吧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