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拍仙人掌花園,我喜歡珍藏股票,就像珍藏每張照片一樣!


   
           我從來不知道仙人掌也可以這麼昂貴,朋友帶我參觀仙人掌花園,其實與其說花園,不如說小花圃,不大的花圃中種滿各式各樣仙人掌,據說花了七位數字,我吐吐舌頭,栽培仙人掌應該不難,要照顧到這麼大,可能需要不少時間,各行各業都能賺錢,只要做到極致,有耐心和毅力去做好一件事,我想都能成功。




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真的很漂亮,百看不厭,立刻拍照留存,回家後慢慢欣賞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的許多朋友喜歡種多肉植物,不過都只是當休閒,要把興趣當事業,真的不容易。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稀奇古怪的仙人掌,不必到沙漠,就算都市中,你也可以體驗沙漠綠洲的景致。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