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去參加喜宴,最近吃得太豐盛了


        昨天晚上接到朋友的電話,希望牛爸今天幫忙開新娘車,因為牛爸是朋友的最佳救火隊,二話不說,今天早上幫朋友開著他的賓士350,帶著新郎去接新娘子,為了趕上好時辰,我又得提早出門上班去,牛爸先送我上班,再趕著去辦喜事會場,今年牛爸已經載了兩次新郎新娘了,來年好運是不是會旺旺來呢?



         其實牛爸還得接送孩子去上學,為了開禮車,出門前請親友幫忙送孩子。昨天晚上我先幫孩子買好早餐,切好第二天孩子要帶去學校的水果,還為二女兒做了一鍋茶葉蛋,早上將茶葉蛋剝好,早餐、水果放在桌上,上班了!


 

          中午牛爸邀我一起去吃喜宴,朋友一直熱情邀請,謝謝我們幫個大忙,當然我們又要增肥了!





         這家餐廳我不常吃,是專門辦喜宴的餐廳,手藝不錯,但是,比較家常菜的喜宴料理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第一次看到喜宴的料理是北平烤鴨,雖然不錯吃,但是,不像婚宴料理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道菜很好吃,類似龍蝦三明治,但是味道更好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海鮮火鍋湯頭不錯,但是鹹了點






水果不錯,甜點是珍珠奶茶雪糕,真的好好吃,我吃了兩支!




這家餐廳生意不錯,擴大營業,事業要成功一定要很用心很努力,還要有創意!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