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參加喜宴,順便到北港朝天宮拜拜,也看看它最熱鬧的商圈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今天我們全家到北港參加親友的喜宴,那兒最有名的應該是北港朝天宮,既然遠道來到北港,我們就順路去拜拜,添個香油錢,還要買個伴手禮,商家那麼多,不知道哪家好吃,當然是問在地人,,當地人買的店,就是真正的老店!

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北港的朋友介紹我買這家,他們的餅很好吃,我買了抹茶麻糬口味的禮餅

   

今天要吃的餐廳是青松餐廳,很多年前,我曾到這家餐廳吃過飯,當時它還在馬祖廟附近,是一間小餐廳,不過做的菜很道地,過了很多年,我還有印象,現在它換了新地點,規模大了數倍,而且裝潢也很豪華,在鄉下地方,我想應該是數一數二的場所。


上菜前還上演華麗的燈光秀,算是噱頭!




每道菜真的很好吃,客人們都讚美,連台北下來的親友都稱讚廚師很厲害,果然,一家餐廳能經營得有聲有色,手藝一定要好!

每到一個新地點,我喜歡觀察他們的房地產,新蓋的成屋,剛推出的建案,路旁的廣告,房價高低,都可以吸引我的注意。

還有,走在北港媽祖廟的廟前,所有商家賺不賺錢,一眼就明白,景氣好不好,跟吃有沒有關係,到一個地方最熱鬧的商圈逛一圈,就可以一目瞭然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