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的書


   
         我喜歡看理財的書,其實也喜歡看食譜,以前年輕時,還沒有小孩,上完班、放假日,閒閒沒事,在家就是做做手工餅乾,做做饅頭,研究怎麼做菜,做菜食譜說得頭頭是道,實際上真正動手做菜的次數並不多,因為原本只有我和牛爸兩口,做菜真的不方便,那時候也不流行料理包,所以,我都看食譜過過癮!



         記得年輕時,牛爸非常浪漫,雖然我們薪水不高,但是重要節日,他都會帶我去慶祝、吃大餐,當時,二十多年前,聖誕大餐一客六百八,我覺得太貴了,就提議下次自己做聖誕大餐,心想,自己煮比較便宜,可是我記得那次的聖誕大餐,我買了牛排,又買了明蝦,花了近兩千元的食材,而且根本吃不完,好像也沒有省到錢!



現在,我也沒有閒工夫去慢慢做菜了,上了一天班,一下課孩子餓了,馬上就要吃飯,一切餐點以迅速為原則,即使做菜,都是簡單、方便、快速的料理,就算如此,我還是很喜歡看食譜、研究食譜,工作室裡的書籍中有好多食譜,一有空,我就會拿起來翻一翻,看到喜歡的料理,就抄到筆記本中,可以看免費的書,做自己喜歡的事,多好呀!將來我退休後,想做做料理,應該也難不倒我了,最近我和牛爸做的薑母鴨料理深受孩子們的喜愛,是繼牛媽家火鍋料理之後,另一道牛家拿手料理!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