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茶怡情養性有益健康,投資時,別忘了喝杯茶,讓腦袋清晰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很喜歡喝茶,每天都會在上班時泡一杯茶,所以,我會準備各式各樣的茶,這盒是妹妹送我的玄米綠茶,很好喝喔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天下班回家晚飯後,牛爸會泡好茶給我喝,各地好茶有阿里山的、大庾嶺的、福壽山的,不過我自己都喜歡用茶包泡茶,因為上班比較方便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伯爵茶的口味很特別,喝起來很好喝



       這是薰衣草茶,姊姊從日本幫我買回來的,有時候我會在下午時,換個口味,泡個薰衣草茶來喝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因為愛泡茶包,所以牛爸買了這家茶莊的茶包,是用好茶做的,不是一般便宜的的茶包喔!喝起來和罐裝茶葉泡的一樣好喝。


除了茶以外,當然也會準備不同的飲品,這是上班時的小確幸。


我上班時,不一定每天喝咖啡,但是會每天喝杯茶,所以除了咖啡外,我覺得茶品的生意一定會賺,市面的手搖杯每一家都生意興隆,年輕人真的好愛茶飲,這就是我為什麼對天仁的股票很有好感的原因,走一趟商圈,逛一逛百貨公司,你會發現茶的生意怎麼可能不賺呢?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