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金融漲,連王道銀行也漲停

 


           十天前才公布女兒帳戶裡的股票總報酬率是96.29%,今天一看100.03%,總報酬率要增加4%,那股票得漲不少,那究竟哪些股票漲的呢?原來是金融股,真的漲得有點驚人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買的金融股幾乎檔檔賺錢,而且賺很多,如果要問我哪一檔不賺錢,王道銀行是唯一不賺錢的一支,還好我只買了少少的幾支,王道銀行又非常便宜,有點像雞蛋水餃股,所以,就算不賺錢,我還是放著配那不算多的配息。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想不到金融股最近搶搶滾,連最弱勢的王道銀行也漲停了,太令人訝異了,耶!我終於賺錢了,雖然張數不多,但是只要能賺錢,就是開心的事,這家純網路銀行看似不太賺錢,沒有實體銀行獲利來得亮眼,但是,未來網路銀行應該會越來越普及,也許會超越實體銀行也說不定,所以,還是值得去關心、研究它。





            金融股大漲,我是該開心還是傷心呢?三年前賣掉了大部分的金融股,買進大學公寓,當初賣掉之後,金融股又漲了,感覺我少賺了一些,但是一陣子金融股又跌了不少,有些股票又低於我賣的價格,感覺我又賣對了,但是,這一兩年股市大好,金融股也跟著好,價格也一直墊高,我少賺一大筆,後悔嗎?




   
            股市這一兩年大漲,房地產這一兩年一樣大漲,房地產的增值其實不會少於股票,所以我是平常心啦!何況買了房子,女兒就省了房租,空房可以租給其他同學,賺點租金,因此,我覺得是值得的。




  
            當然,重要的原因是,我並沒有將金融股全部賣完,還是有留下一點,我把帳單拿出來數一數,應該還有七十幾張金融股,這些金融股其實也沒有很少,留著配息也很不錯,金融股大漲時,也很有感,當然開心呀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