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面的樓上拍風景

 



         雖然說是新店面,其實已經是六七年的房子了,原本空著,直到去年暑假才真正搬進來住,所以,我把火車站的店面稱為舊店面,這裡稱為新店面,其實這間房子算起來也是中古屋了,不過現在的房子建材都用得很好,房子可以住很久,就算是住了二十年的房子,看起來都不舊,應該都可以再住很久很久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新店面的隔壁是婚紗公司,佈置得很漂亮,住在隔壁氣氛很美,晚上很有情調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是我們的火車站附近舊店面,已經快二十年了,看起來一點都不舊,以後兒子如果不去都市發展,想住南部,再住個二十年也沒問題!所以,挑一間自己喜歡的房子,然後好好照顧,勤整理,可以當傳家寶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是我賣掉的郊區別墅,也超過二十五年了,快三十年了,外觀還很好,只要裡面再整理一下,還是可以住起來很舒服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這是從我家後陽台拍的照片,後面還有一片新房子,一棟比一棟大,一棟比一棟漂亮。這裡算是市中心的豪宅區,鄉下地方的房子都市人看不上,價格卻貴得離譜,附近新推出的建案,都是要兩千萬起跳,如果是店面,更是高不可攀,價格貴森森卻都銷售一空,據說都是台商回台灣買的,還好我早幾年前就買了,不然還是只能望樓興嘆!





       我們這排房子有絕對優勢,來參觀的親朋好友都很羨慕,因為前面有大馬路,後面還有一條路,就是雙面路。前面店面可以停兩輛車,後面雙車庫可以停兩輛車,所以,我們店面租給婚紗公司,前面車位給婚紗使用,他們拍婚紗的有很多輛車,婚紗公司的店面前面佈置一個小花園,所以不能停車,剛好車子停我家店面,然後婚紗公司的車庫改裝成攝影棚,但是後門車庫外面也可以停車。而我家出入從後面車庫,和前門的婚紗互不影響,真的很方便。





           附近的綠地越來越少,我家附近還有幾塊地尚未蓋房子,一方面是地價漲得太高,看地的人望之卻步,一方面是持有土地的人本身是家族企業,買地是養地,並不打算蓋房子!建商們一地難求,好地點的房子不容易找,好地段的地更難買到!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家前面是六線道的大馬路,是新規劃的道路,這兒的道路都是又直又寬,美化綠化做得很好,連路樹都種得很漂亮,所以,開了好多家高級餐廳,真的很高級,價格高級,還一位難求,讓人忍不住吐槽,不是薪水低、物價高、錢難賺嗎?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家對面那家高檔燒烤店,一客一千二起跳的餐廳,覺得好貴,我還沒去吃過,可是天天客滿耶!唉!有錢人真多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改天來拍拍舊店面樓上的風景,順便聊聊附近店面的出租狀況,及經營的行業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