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手滑了,又買了六張金融股,每個人兩張


    別人是手滑了,買包包、買衣服,我是一個衝動,又買下去,現在是買點嗎?其實我不知道,覺得可以買,價格合理,就買了,買股票總比買衣服好,我的好朋友,一出門鞋子、包包、衣服買個不停,讓我看得眼花撩亂,穿的是舊衣,還是新衣,我也不清楚,反正在意衣服的人就會多看幾眼,不在意的,其實,很少會注意,真的。

   年輕時我也很喜歡買衣服,舊家的衣櫃裡還有連標籤都沒拿掉,放了好多年的高級大衣,有些華服也穿不到幾次,現在想想,有些可惜,如果拿來買股票,應該會更划算吧!

   不過,這是現在已經享受過許多美好事物的人,提出的不太正確的看法,大家看看就好,因為,如果我重新年輕,我還是會想要好好打扮,做很多年輕人會做的事,畢竟這才叫做年輕人,喜歡逛街,找朋友聊天,手頭的錢不多,每個月卡好緊,看起來很辛苦,但是其實最快樂,最有夢想,所以,我覺得年輕還是不要留白,雖然錢少一點,仍然要做自己喜歡的事,才會有許多美好回憶,否則當你有家庭,有孩子時,會為了現實,做很多調整,甚至要做一些犧牲,當吃喝玩樂和生活費、教育費、退休金有所衝突時,你勢必得選擇,不是嗎?

   年輕時,我除了買房以外,也喜歡吃喝玩樂,所以除了有房子,其他都沒有,因為花的差不多了,其實也因為薪水沒多少,但玩過了,花多了,總會考慮未來,只要願意,從那一刻起好好努力理財,還是可以有很好的經濟環境,讓自己的未來不至於成為下流老人。

   開始理財吧!不論是買股票、買基金、買房子都好,當你開始理財後,你才會習慣理財,理財成為習慣後,就會像我一樣,手一滑,又買了幾張股票,暑假除權息時,又會多了幾萬元!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