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成今天又大漲,突破上次高點,收盤42!!

 
    個人覺得大成會繼續漲,漲到哪呢?我不知道,我不會預測,也預測不準,但是我不加碼,因為我喜歡買價格相對便宜的股票。會看好它是因為它是我喜歡的食品股,獲利不錯,配息又佳,比起許多股票,真的甜美多了!有時我不太明白,有些股票根本不太賺錢,卻漲得不像話,還有些股票又沒有賺很多,股價卻高得嚇人,聽說那是有夢幻的未來!??可
是我個人不太敢買這種股票就是了。

   今天不只大成漲,統一也漲到了這波高點,今天最高來到77.7,收在77,真的好高呀!我早就說過想買50元的統一,已經不可能了。

  中華食今天最高來到71,收盤70元了,以前才30多元,現在好的食品股都越來越貴,朋友參加某個財經講座,有個投資專家介紹中華食,那位專家其實我個人也很佩服,因為有個人見解,不是想賺散戶的錢那種,是願意分享的那種,他說中華食會漲到一百元左右,所以朋友在六十三元買了,當時還小賠,覺得他買得很高,而且股市已高點,中華食真的會再不斷的漲嗎?我實在有點擔心,沒想到真的來到七十以上,食品股越來越高,想買越來越買不到了。 

   最近我要努力研究食品股,看看能不能找到物美價廉的個股,再與大家分享!


   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