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美味的省錢料理

 



         這是同事教我做的起士馬鈴薯,我告訴我家孩子是起士薯條,一說薯條馬上俘虜了他們的胃,成功成為他們愛吃的點心,尤其是挑嘴的老二,還特地指定起士薯條當早餐,我還要一大早起床幫她準備!







        材料很簡單,馬鈴薯一顆,乳酪絲一包,黑胡椒,就這樣!







       馬鈴薯切成絲或刨成絲,加入黑胡椒、乳酪絲一大把,全部拌勻,放入鍋中煎至兩面金黃,就完成了!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真的很香,屋外很香,樓上很香,吃的人也讚不絕口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比起以前做的香煎馬鈴薯,更好吃,更受歡迎!






        朋友送給我的一大袋馬鈴薯還沒吃完,做了咖哩飯,剩下的馬鈴薯正愁著該如何消化時,又讓我找到新食譜,而且是超適合牛媽的懶人食譜,太讚了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