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加碼食品股



      
        昨天晚上十點鐘過後,我和牛爸跑了一趟全聯,買了些食物,因為二小姐還沒吃晚餐,她想了一個晚上,竟然想不到喜歡的食物,挑嘴挑得有點誇張的老二,最後我只好妥協了,去全聯買乳酪絲,幫她做一份起士馬鈴薯,這道食物香得不得了,愛吃起士的人,一定會愛上這道點心。






         我進了全聯,買了三包茶葉蛋,一包乳酪絲,一條吐司,兩罐玉米粒,全部都是食材,早餐要用的食材也順便準備,對很愛儲蓄,又總是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來說,食品股絕對是必買的股票,想從我的皮夾賺走我的錢,應該大部份是民生必須品,其中,食物是大宗,打開我的記帳本,百分之八十是食物,真的是民以食為天。








          既然如此,就應該再繼續加碼食品股,買那一檔好呢?卜蜂、大成是雞肉,聯華是麵粉,聯華食是零食和生鮮,佳格是麥片、油品和養生食品,南僑是油脂和麵糰,好像每支都不錯,每檔都賺錢,幾乎都會吃得到,每天生活都靠它們,所以,就挑個一支來買吧!










       不會買很多,價格跌一點,就買一點,慢慢買,等著領股息,至於股價會不會上漲,會不會漲很高,那就沒有很重要,漲太高了,如果我要再加碼,想要增加張數時,反而成本更高,所以,股價穩定也沒什麼不好!





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