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股東好大方的食品股,中華食和聯華食

 


      牛媽擁有多檔食品股,這兩天最開心的是公布配息了,而且是超級甜美,現金多,股票也多,真的是對股東超級好的公司,這樣的公司值得持有很久很久,不但賺股利,還能賺股價,超棒的!




        先來看中華食,這支股票是生產豆腐、豆花的公司,便宜到不能再便宜的豆腐,能創造出出色的業績,真的不簡單。可是股價真的好高了,我是買不下手了,目前持股都是十幾年前買的,那時候很便宜。







       中華食已經好幾年不配股票了,今年再配股票,令人格外開心。去年現金配3元,今年現金配2元,股票配1元,非常讚!我個人喜歡配股票,尤其是好股票配下來的股子和股孫,將來更值錢,配到賺到的意思!當然這是純粹是我個人的喜好。






      聯華食這支股票是做零食和生鮮代工,我一直看好它,過去股價不動如山,漲得好慢好慢,還好也不怎麼會跌,持有幾年後,今天終於漲上去了,好開心!




     今年配息比去年更好,去年現金配1.6元,股票配0.5元,今年現金一樣配1.6元,股票配了1元,太甜美了。這幾天股價偷偷的漲,今天漲了三塊多,已經超過五十元了,真不知道該不該再加碼? 







        還有好多支食品股還未公布股息,三月份四月份真是讓人充滿期待的月份呀!





留言

  1. 請問如何第一時間知道所持股票的配息訊息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喔!因為可能會寫很多,所以我回了一篇文章,你參考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