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們的證券帳戶一年來的效益如何

 



      我覺得股市可以網路下單很方便,而且還可以知道每張股票賺多少,成本多少,包括總報酬率和總市值、總成本,真的可以說是一目了然,但是,牛媽有點懶,只有孩子有網路下單的功能,自己的帳戶一直沒去證券辦理網路下單,所以,自己的證券有多少,真的是不太清楚,找個時間,讓牛爸陪我一起去辦一辦,這樣會方便許多。








        三個孩子的證券總報酬率都是50幾%,原本應該更高,前年我把獲利最好的金融股賣出,所以,去年度開始,報酬率就下降了,不過,我還是會緩慢的幫他們買股票,而且通常是拿配息來買,所以,不會爆增很多股票。

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這一年來,三個帳戶的總市值各增加14.5%左右,因為三個孩子買的股票大同小異,配息也差不多。然後,去年的配息和配股算起來,應該是平均7%殖利率,算是滿意的獲利。






     今年的除權息旺季又要來到,公布股息的那一刻,讓人非常期待,當然是越多越好,也希望今年的配息能比去年更多,這樣就有更多錢可以買股票了。





       我的證券帳戶股票更多,放的時間更久,非常期待辦好網路銀行時,究竟報酬率如何?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