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做兒子愛吃的蚵仔意麵

 




          我準備的材料有:意麵、肉片、玉米筍、茭白筍、大白菜、牡蠣、蛋、韭菜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先把牡蠣用水泡一下洗一下,我煮了十二顆大牡蠣,煮下去的湯會超級鮮美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的食材都很容易熟,所以,先把蔬菜煮一煮,放入玉米筍和茭白筍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接著是放進大白菜,把大白菜煮軟了後,就可以陸續放入其他食材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放進牡蠣,這大牡蠣一放入,看起來就超豪華的,滿滿一鍋就只看見牡蠣,幸福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放入肉片和雞蛋,優質蛋白質是一定要有的啦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放進意麵時,鍋子裡的菜都快滿出來了,好豐盛的一鍋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牡蠣煮了之後,一樣好大一顆,一點都沒有縮水,超級棒的牡蠣,讚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最後放進韭菜,加一點點鹽巴,煮滾就完成了,雖然兒子不喜歡吃韭菜,一面吃會一面挑起來,但是,我還是把韭菜加在意麵裡面,孩子不愛吃的菜,我都會放入麵裡面,不吃菜,卻會喝湯,營養成分還是會從湯裡吸收到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完成的蚵仔意麵超級營養豐盛,味道很鮮美,不是我誇口,滿滿一大鍋,兒子都會把它吃光光,除了韭菜以外,手藝不出色的牛媽,只會做簡單的料理,做菜都是以食材取勝,新鮮、豐盛就好吃!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