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牛座的生日,收到生日大禮

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前幾天過生日,牛爸買了我愛吃的提拉米蘇,為我慶生,兩個女兒不在身邊,傳賴給媽媽祝福,晚上牛爸、兒子和我三個人一起吃蛋糕,好像買得太多了,不過,剩下的蛋糕明天可以當早餐,一點都不浪費,而且我可以不用早起做早餐,真好!這提拉米蘇非常可口!不愛吃甜食的我,連吃了兩塊,美味!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孩子小時候,我們會幫孩子準備生日禮物,長大後,會去餐廳吃飯,會買蛋糕慶祝,但是就不會再買生日禮物了,會改包個紅包代替,實在是不知道該買什麼禮物了,而且家裡不缺東西,買給孩子的東西總是堆在房子裡,只有在打開禮物時開心一陣子,後來就閒置在一旁,閒置物品就是浪費,不是必需品,就不花這筆錢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所以,生日禮物只在孩子小時候準備,因為那是孩子美好的回憶,而且每次孩子的生日我和牛爸都會很用心的準備,孩子也會很開心,長大後,他們想要的東西已經不同,一家人在一起的氣氛更重要吧!

         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年輕時,我生日的時候,牛爸會幫我準備很特別的禮物,而且價格都不低,但是,年紀越長,越明白過日子越簡單越好,後來,也是不收禮物了,直接收現金!哈哈哈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過,今年生日我收到一份大禮,很特別的禮物,姊姊要送我一幅畫,當作生日禮物。我的姊姊是個畫家,經常開畫展,她的畫已經開始有人買入收藏了,所以她的畫也是蠻有價值的。姊姊說,如果我喜歡哪一幅,她都可以送我,真的是太開心了!




        我已經很久沒收到牛爸的生日禮物了,但是,其實牛爸非常大方,送禮物也並不ㄧ定在生日上送,哪天他興致一來,可能就買隻勞力士錶給我,買個名牌包給我,有時我反而會希望他省一點,沒辦法!我是金牛座,節儉的金牛座。

          其實今年我還是收到牛爸的禮物,悄悄告訴你們,生日前幾天,他匯了一筆💰給我!😊😊    

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過生日最重要的不是禮物,一句祝福的話,代表彼此的關心,一家人的祝福,親友的祝福,還有開心的吃蛋糕,不是嗎?

        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