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後喝杯防疫茶,我家地瓜有夠多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最近流行防疫茶,姊姊幫我準備了一些,今天不上班,做完早餐,孩子去上課,牛爸去照顧公婆,我一個人在家,沒事就來做運動,提升免疫力。同事教我超慢跑,手機下載節拍器,跑個三十分鐘之後,真的是汗流浹背,接著溫杯防疫茶,喝下一杯防疫茶,中藥口味不難喝也不好喝,哈哈哈!又不是喝珍奶,怎麼可能好喝呢?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袋是地瓜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袋也是地瓜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袋還是地瓜


             同事想買地瓜,她問我,我家的地瓜哪裡買的?我說是親友給的。心想,這個同事對我很好,經常在工作上幫助我,我生日時,還特地去買蛋糕和咖啡,來幫我慶生,真的是特別的朋友。

            我想家裡剛好有一大袋地瓜,所以,告訴牛爸,我要給同事一些地瓜。第二天,我就分一半的地瓜給她,順便給她幾包防疫茶。同事收到很開心,還回送我東西,我們就是這樣,經常分享蔬果!

            想不到,下班後,家裡又多了兩大袋地瓜,是親友再給牛爸的,這樣我家就有三大袋地瓜了,真的有夠多!


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同事拿給我兩顆芭樂、三顆檸檬、一塊薑,還有很多條小黃瓜。我今天打算來做涼拌小黃瓜,最近天氣很熱,吃冰冰涼涼的小黃瓜,一定很棒!


         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