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西餐廳好吃!換股的獲利!

 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一個多月前的聚餐,是一家老店,生意很好,牛排超級好吃,但是價格不便宜,女兒和兒子點的牛排一客要一千三百元,我們點的豬排一客要七百九,在都市這個價位算是相對便宜,但是如果是鄉下,這個價格感覺還是稍貴了點。不過東西的確好吃。

            東西雖然很好吃,但是,最近還是盡可能別到外面吃飯了,這幾天公佈的數字越來越多,看起來實在是有些擔心,出門真的要小心一點!


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黑黑的一團是什麼?原來是烤田螺,喜歡的老饕覺得很美味,我個人是覺得不合我的口味,吃了一顆之後,其他請牛爸幫忙,這樣的食材,對我來說還是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。 

         法國人很愛烤田螺,烤蝸牛,是國宴的料理,而且拿刀叉來吃,真的很優雅,和我小時候的認知不同! 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最近生技股非常夯,我的佳醫獲利超過五成,打算就放著繼續領股息就好。前陣子換股的生達,最近也表現不錯,雖然說疫情的關係,供給出現困擾,但是,我的獲利還是超過一成,不過因為是新的持股,並沒有經過長時間的考驗,只是短期的獲利,還是會繼續持有,等著領股息,希望長期都能穩定獲利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最近有新觀察名單,本來想找低價的點買進,可是牛爸要我不要躁進,未來的情況真的是霧茫茫,資金還是先留在身旁吧!聽了他的話,我又收手了,決定最近好好煮菜,節儉持家,多存點錢,等這場疫情過後,也許一切可以明朗,所以就再看看吧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昨天又幫冰箱進貨,豬肉片可以煎豬排、炒肉絲、煮火鍋,必買!用夾鏈袋一片一片裝好,冷凍備用。蝦子可以炒菜、煮麵、清蒸,再備一盒。麵線、白米也再買入一包,備著,晚上再煮一桌好料,給牛爸和兒子嚐鮮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自己做菜,家人很捧場,總是吃光光,美好的主婦時光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