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界零售時代,孩子們的早餐吃什麼?

 



            孩子長大後,當媽媽的會輕鬆很多,不必追著他們吃飯,不必收拾掉了滿地的飯菜,不必擔心吃飯的時候他們鬧情緒,只要挑選他們愛吃的,一切就搞定!

            每週必定採買的飲品,鮮奶、多多、奶茶、巧克力奶、阿華田,這幾樣百喝不膩,其他都不愛,又剛好有認識的送貨員,每週可以幫我們送到家,也可以送到上班地點,非常方便!

            我家孩子愛喝水,每天都會自己準備保溫瓶,帶開水去學校喝,在家的時候,也會準備保溫瓶在書桌,一面看書,一面喝水。除此之外,我每天會為他們泡綠茶,一人一杯,老大會和我一起喝咖啡拿鐵,而巧克力奶這些飲料是他們的點心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家孩子不太愛吃麵包,但是,偶爾牛爸會買點麵包回家,想讓孩子換換口味,而鮮奶吐司是給牛媽做三明治的,不過,三明治好像也是牛爸和牛媽自己吃,兒子會幫忙吃一點,基本上孩子只吃菠蘿麵包!牛爸買太多了,只好冷凍起來,慢慢消化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平時,老大和老二出去外面讀書,家裡只有牛爸、兒子和我,我就在冰箱備著麵包和餅皮,早上就簡單做點兒子愛吃的早餐。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是義美的芝麻圓餐包,可以拿來做漢堡,夾起士蛋或加豬排蛋,都很好吃!



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是義美的馬芬堡,夾火腿、起士蛋,就是麥當勞的漢堡了!
    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忙的時候,蛋餅最方便了!夾起士蛋、加肉片、加玉米蛋,都是兒子愛吃的口味!



            基本上,我們大人愛吃的早餐,孩子都不愛,孩子愛吃的早餐,通常我們也吃不慣,不過牛媽會以孩子為主,我和牛爸吃得很簡單,什麼都可以吃,對吃的方面,牛爸是最不挑的,每次都是說,你做什麼,我就吃什麼,有時孩子不吃的他就吃掉,奇怪!我和牛爸很隨意,怎麼老二對吃得那麼挑剔呢?


          疫情後,的確越來越不愛去實體店鋪買東西,如果店家可以提供線上購物,快速、便捷地把物品送到我們身邊,我們幾乎都會買單,無界零售時代已漸漸進入我們的生活中!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