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孩子準備晚餐,今天來看股票的填息

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晚餐煮了鮮蝦水餃,二女兒不吃,所以幫她準備不同的晚餐,老二真的很偏食,很多食物都不吃,但是,媽媽我總會想辦法,幫她準備愛吃的,一大盤的飯菜,一樣也都吃光光,雖然麻煩一點,孩子吃得開心,媽媽也很滿足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是老大的晚餐,老大不挑嘴,什麼都吃,連苦苦的苦瓜都喜歡,從小就是不讓媽媽操心的孩子,真是乖得沒得挑!她的晚餐有:鮮蝦水餃、醬燜苦瓜、炒蘆筍、鮮炒筍絲和白煮蛋。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是老三的晚餐,老三其實也不太挑食,但是,特殊味道的食物不吃,像苦瓜、茄子、青椒,對了!蘆筍不吃,今天幫他加了幾根蘆筍在盤子裡,他把食物全吃光,盤子裡就剩下幾根蘆筍,他說蘆筍味道他不喜歡,但是他卻特別喜歡竹筍!

        兒子喜歡吃鮮蝦水餃,一次要吃20顆才會飽,所以,煮水餃的時候,我會幫他多煮幾顆!






          這是老二的晚餐,老二不喜歡水餃的原因是她不吃豬肉,她說豬肉有腥味,所以平時她買水餃時是點雞肉水餃,而這種鮮蝦水餃是五花馬的,裡頭放了豬肉和鮮蝦,有豬肉時她就不吃,所以,我幫她另外準備。

         我煮了炒蝦、蛤蜊炒蘆筍、白煮蛋和烤地瓜,都是她愛的菜,所以她一定是吃光光。





            昨天幫孩子做了煎牛排,剛好冰箱有些茄子,我做了油燜茄子,這茄子兒子是不吃的,大女兒喜歡吃,我放了一點點在老二的盤子裡,結果老二也不喜歡吃,盤子裡剩下的就是茄子,既然不愛吃茄子,那麼下次做茄子的時候,就留給老大和牛媽自己吃,另外再幫老二和老三準備其他青菜!




            最近進入除權旺季了,雖然股市跌跌不休,不免影響大家的心情,但是,還是可以看看其他的,那就少看盤吧!今天我就來看填息情形。


         目前我的股票配息的有大成、聯華、南僑、皇翔、聯華食。

          大成目前只配息,還沒配權,配息部分一天就填息,這也太厲害了!

         聯華目前也是配息,還沒配股票,但是,還沒填息,加油了!

         南僑只配現金,目前還沒填息。股市跌個不停,要填息應該不容易吧!需要長一點的時間。

        皇翔配的現金有點多,所以要填息,應該沒那麼快!

        聯華食今天除權息,配現金又配股票,盤中一度漲了4.1元,漲幅5.3%,收盤時,漲了3.8元,漲幅4.91%,這支好強,大盤跌了142點,它沒受影響,找時間再研究一下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