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一種雞蛋試試,口感更好!

 



            最近嘗試另一種靈芝蛋,吃過的都說口感更好,一直以來我都是買紅麴蛋,和外頭的蛋比起來,蛋殼比較硬,蛋黃比較有彈性,同事說靈芝蛋比紅麴蛋的蛋殼更硬,煮白煮蛋時,吃起來更Q彈,所以,我就一次買兩盒,嚐嚐看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靈芝蛋看起來蠻漂亮的,摸起來是蛋殼比較硬的蛋,放在冰箱可以保存一個月,有人說蛋不要放冰箱,怕污染食物,不過,因為我家冰箱大,所以我都是整箱雞蛋放進去,可以保持乾淨的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一次買紅麴蛋時,就發現這種蛋的品質很好,當然價格也相對高貴。後來雞蛋不是缺貨嗎?雞蛋的價格就一直漲一直漲,我們團購雞蛋的價格雖然也漲,但是漲得少,反而這時買紅麴蛋更划算,比起外面一般的雞蛋,價格不會貴太多,但是品質更好!




            原本我是一直買外面蛋攤的雞蛋,以前價格便宜多了,然後,我也喜歡比價,哪家雞蛋的價格便宜,我就會和牛爸去買這家的蛋。後來改變了這個習慣,是因為疫情,疫情的關係,我們不愛出門購物,只要可以團購的,送到我們上班地點的物品,我們都會買單,反而不會在意一點差價!





           像我們團購的這種雞蛋,雖然價格貴一點,但是相對品質會好一點,而且有專人幫我們每個星期送來,非常方便,這一點對我非常重要。

           如果它不方便,即使品質再好,我可能還是會選擇另一家方便的,也就是說,我對品質的要求並不用最高,品質合乎要求就可以,但是,方便快速又節省我的時間,對我來說更好。我反而重視相對價值,所謂的CP值。

         但是,疫情期間,安全是最大考量,即使多花點錢,我們可以不用冒著危險出門,到擁擠的公共場所購物,那就值得了!

          



           我不是打廣告喔!每次寫文章,還是傳照片時,我會有點擔心上面有住址或名稱,可以這麼做嗎?其實我不太清楚,所以,趕緊塗掉,以免造成困擾。

           這雞蛋上面說添加靈芝粉、益生菌、薑黃粉、、、,還說絕無添加藥物和抗生素,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,如果屬實,那這蛋算起來是便宜呀!如果啦!!

          



       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