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是年輕人,創業會選擇小吃和服飾網拍


     第一:我已經不是年輕人了,已錯過夢想自己創業的時機和歲月。
     第二:創業要有勇氣和資金,年輕時我也沒有

    小吃的範圍很廣,資金很又彈性,我看過紅豆餅賣得很好,也看過光賣地瓜薯條,也可以大排長龍,在鄉下地方,生意做得好,不是容易的事,價格不可以貴,東西不可以不好吃,地點還不可以太偏僻,但是只要有特色,而且美味,一定可以吸引顧客上門。

    早餐店其實大部分都很賺錢,不過要早起,人手不可以少,而且很辛苦,對年輕人想創業,不是好的入門項目。我想創業,但是怕風險,就像投資股票一樣,得考慮到成本、價錢、時間、獲利,沒錢的年輕人,不想貸款、不想負債,又沒有富爸爸幫忙,就要考慮低成本、低人手的小吃開始,想想看如果花大錢,沒生意怎麼辦,所以千萬不要選擇需要裝潢的漂漂亮的咖啡店、簡餐店,一開始沒賺錢,反而負債累累,那就慘了!

     如果說小吃是我的創業第一選擇,那麼網拍服飾就是我的第二選擇。女生很愛漂亮,賣服飾的不怕沒生意,如果你夠漂亮、身材夠好,自己兼當網拍模特兒,生意一定更好,賺得更多,不漂亮也沒關係,只要學會化妝,靠化妝術,也可以變得美美的,但是身材不好就不行了,雖然可以靠修圖,但是修圖的不自然,連衣服拍起來都失真,會不好看,所以要做網拍,要先減肥,瘦到好像沒吃飯,衣服穿起來才好看,真的,很現實,瘦子穿起來比較好看,想當年牛媽也好瘦好瘦,後來一不小心,又不需要創業做網拍,就胖起來,再也瘦不下去了,你看!那東方著衣原來創業的老闆娘,周品均,人美、身材好,創業時,她就是最佳代言人!

  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