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學會投資理財後,我的人生過得更有趣了

    學理財真的好處多多,如果今天我不學理財,只能領一份死薪水,我可能還是要每天為三餐煩惱,柴、米、油、鹽、醬、醋、茶,全要斤斤計較,有很多夢想無法一件一件去實現,鬥志也會慢慢消磨而盡。

      當我學會理財之後,發現日子變得很充實,有很多東西可以學,很多文章可以看,每天生活好快樂,而且時間幾乎不夠用,一點都不會無聊。當我投資到一定的階段,累積了一筆資金,還清了房貸之後,整個心情很輕鬆。除了有投資的資金,每年有一筆股利,每月有配息基金,再加上房子出租的租金,副業的收入,讓我感受到無比自在。

     雖然我不是有錢人,但是至少不必為錢煩惱,大老闆雖然賺得多,但是他要為員工負責,景氣好壞,他的心情也跟著起伏,平時壓力也不小,交際應酬也很難免,哪有我們小老百姓自在輕鬆,所以不必羨慕別人,只要懂得投資理財,懂得生活情趣,有了自己的人生目標,小人物也能過出人人欣羨的生活!

     最重要的是我沒有富爸爸,也沒有背景,當個普通上班族,學習記帳、開源節流、投資理財,而且我很喜歡閱讀,各式各樣的理財資訊,我都不會錯過,然後再慢慢思考、慢慢消化,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式。

    我的人生就是"努力" 兩個字,人們常說:人生沒有四季,只有兩季,努力就是旺季,不努力就是淡季!你說,是嗎?

  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