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會不會當專業投資者,應該不,專業投資者賺更多又更輕鬆嗎?


     其實做任何工作,不論你喜不喜歡,是不是你的興趣,只要工作10年、20年,經驗會讓你擁有專業,做起來都會得心應手,應該這麼說,你能輕鬆應付眼前的工作,專業投資者也是工作,他還是有壓力,一個人抗壓性高,做任何工作都能抗壓,一個人無法抗壓,再簡單的工作也可能無法勝任。

     當你身上還沒有足夠資金,我覺得還是認真工作,努力存錢,再拿來投資,不斷重複做,資產不斷累積,當你得錢多到不再有生活壓力時,代表你投資有成了,有工作、有房子、有存款、有被動收入,你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?這時當不當專業投資者,應該沒差吧!這是一條穩定、平順、簡單而且好走得路,它不快,但很穩,如果還沒經濟基礎,就直接當專業投資者,壓力不大嗎?每個月都要有獲利,足夠養家活口,稍微投資失利,家庭會不會出現資金缺口呢?

    找一份工作,好好努力,至少家庭安全感,除非你對自己非常有把握,絕對是個成功的專業投資者,那你就去吧!我有點保守、膽小,安全總是我考慮的第一項,我很敢投資,漲跌不會太緊張,但是我總會仔細評估,投資的資金盈虧,絕不會影響生活,所以我不緊張。

      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