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喝的清境農場紅茶

 



       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紅茶,它的特殊香味讓我一喝就愛上這味道,以前我不太喜歡紅茶,總覺得綠茶比較好喝,但是,我很喜歡喝外面店家用紅茶泡的鮮奶茶,因為鮮奶可以除去一般紅茶的苦澀感,後來我發現,好的茶是不會有苦澀的口感,所以,當你喝到的是好茶時,香味和口感都會是一種享受。

      每天早上,牛爸會為公公泡一壺紅茶,接著陪著公公去散步半小時,回家後,陪公公喝一杯香醇的紅茶,這是他們父子之間的一段溫馨時光,我只有在假日,沒有上班的週休二日,才有機會也和他們喝著牛爸提前泡好的紅茶,溫溫、香香的口感,琥珀般的茶色,非常美好的晨光時間!




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這馬克杯是姊姊送我的,馬克杯不稀奇,但是杯子上的畫是客製化的,他們一群畫家經常舉辦畫展,會將他們的畫作印在一些禮品上,在畫展上送給幫忙的朋友當紀念,這對杯上的畫是姊姊的畫家朋友的作品,姊姊知道我喜歡,就送給我收藏,我是捨不得拿來喝茶啦!,純拍照而已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清境農場的紅茶真的好喝,但是兩罐都給喝完了,牛爸馬上想再購買一些,我才想起家裡的櫃子裡,好像放了一些紅茶,果然好“茶”沉甕底,又找到了有機紅茶,這是同事退休時,送給幾個好朋友的紅茶,不同的茶香,連口感也稍微有差異,但是,好茶都值得細細品嚐!





          除了找到有機紅茶以外,牛爸還拿出他珍藏的武陵紅茶,但是,他看一看、摸一摸,給我瞧一瞧,又拿回櫃子裡放著,這是多珍貴呀!好像挺捨不得喝一樣,究竟哪時候才要拿出來喝呢?



          我們一家人每天習慣要泡茶、喝茶,我們常泡的是綠茶,我一直以為綠茶比較健康,兒茶素比較高,可以抗癌,其實紅茶的營養跟綠茶不相上下,紅茶裡的多酚可以抗氧化,所以,不論綠茶還是紅茶,每天喝一杯,都會為健康加分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