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紅通通,自己做省錢的麥當勞漢堡!

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哇!芒果季又來了!收到兒子的化學補習老師送的禮,真的是受寵若驚,這怎麼好意思!連忙傳個訊息感謝她!

           我家的習慣是逢年過節,會幫親友準備點應節禮品,包括教過孩子的老師和補習老師,想法就是感謝,中國人尊師重道的習慣,這點牛爸很堅持,我也很認同和支持,只是表達感謝老師們辛苦的教導之意,但是千萬不要認為我們是去討好老師,想和老師做好公關,不是的,我們很少和老師打交道,幾乎不會給老師電話,也很少參加孩子的班親會,完全是尊重老師的教學,小孩子就是乖乖聽話就好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位補習老師,本身也是高中化學老師,是特別客氣、又特別認真的一位老師,每次收到我們的一點禮品,就會找機會回送我們,讓我們有些不好意思,我們是想表達內心的的感謝之意,結果反而讓老師破費了。





          這芒果是我家兒子的最愛,就水果來說,他可以說是芒果控,太愛吃芒果了!

        有人說芒果較毒,不要吃太多,可是對愛吃某種食物的人來說,要限制他,是非常困難的。兒子愛吃的水果不多,願意吃的就那幾樣,他很堅持,犟得很,我可不想為難他,更不想為難自己,如果他願意吃,也會吃其他營養的食物,大原則下,我是睜一眼閉一眼。

       大女兒是番茄控,特愛吃大顆的番茄,每次她回家來,我和牛爸就整個市場去尋找,想買她愛吃的大番茄,順便讓她帶幾顆回去,貼心的女兒總是說三、四顆就夠了,她吃不完,這也太會幫媽媽省錢了!

      二女兒則是葡萄控,特愛吃進口的無籽綠葡萄,那價格好貴,上次幫她在水果店買一串,五百元,真的是快下不了手,還好二小姐食量真的很小,一次幾顆葡萄就說飽了,雖然貴,但是,吃得少,也不算太貴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是我家兒子最愛的早餐,一個漢堡、一瓶阿華田、一大盒芒果,吃得很滿足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最近我家的早餐,換了新口味,同事介紹我買的漢堡皮是麥當勞的滿福堡,我一次買一大包,超級便宜,好像十個還是十二個漢堡,只要三、四十元,超級划算!

        買回來之後,我會分裝放冷凍庫,想吃的時候,拿出來解凍、微波,煎一顆蛋,然後兒子的漢堡會再煎一片豬排,美味的麥當勞漢堡就完成了!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沒有加起士片,因為那就太豪華了,早餐也需要精打細算,通常我家三口的早餐會控制在一百元之內,牛媽也未免太摳了嗎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會呀!我們吃得挺營養的!
          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